話說我們的好同學Ares,雖然年紀已經一大把了,肚子也肥大,重點是他還有雙
下巴,但是依然懷抱著夢想,即將在月底逃往美國唸書去,聽說他要把自己養得
更肥大後才肯回來,所以大家幫他弄了一個趴來餞行,祝一路順風,早日肥來吧
!!

晚餐的羊稠茶坊好像反應不太好,說明一下,這地方是吃氣氛的,不是吃美味的,
所以不要再嫌了,誰知道這天會下大雨,結果什麼夜景也沒看到,那就跳過吧。

開趴的丹尼爾motel,租的包廂是「愛的枷鎖」,號稱110坪(我覺得沒那麼大啦)
,但內裝還是滿不錯的,有各種不同的刑具,適合弄限制級的趴,所以就等Ares回
來再弄吧,哈。而且還有Wii可以玩,這是我第一次玩Wii,還蠻新鮮的,不過真的
是要人多才好玩啦,叫我自己一個人玩我可是一點也不想唷。


附帶一提,我撐到凌晨4點看王建民本季第三場先發真是值得啊,因為投了7 1/3局的
perfect game,真是差了一點,好可惜。Ares,去幫我帶個王建民的簽名球回台
灣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nterchl 的頭像
    hunterchl

    hunterchl的部落格

    hunter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