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,由於我們兩個「台灣俗」第一次來Whistler,所以其他人就決定陪著我們在Whistler Village
裡稍微逛一下。基本上這裡算是個很受歡迎的渡假區,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活動可參與,所以在Village裡
有很多飯店、餐廳、精品店、以及其他特色商店。但是,這天又更冷了,零下12度,而且風很大,所以感覺
上又更冷了,我只記得我的腳底板一直維持在冰凍的狀態,沒什麼知覺,所以大家逛得很快,照片拍得也不多。
這天有聽到一些剛從山上下來的人在說因為太冷了,所以snowboard有一些裝置裂開了,沒辦法滑雪,可見
這天真的是很冷。

﹡這是我們租的「house」,就是屋主自己拿出來租,但是又沒有附早餐,所以不能叫B&B,只能叫house,
這是我後來問老外同事才知道的,所以英文就是這樣一點一滴進步的,雖然現在還是很爛……


﹡這2張是在門口拍的。




﹡Whistler Village外的大停車場。


﹡一定要有團體照,不過另外有兩個人跑掉了。






﹡Village裡亂拍,大家隨便看看。












﹡滑雪道就是長這樣,一路從山頂滑下來,不過我滑的不是這條。


﹡太陽雖然很大,但一點用也沒有,這裡是零下12度,冷的大家受不了,所以這張拍完後就走人了。


後記:12月16號這裡發生了一件事,就是其中一座纜車塔倒塌,導致有12人受傷,另有多人受困纜車裡長達
3小時,我還真是lucky,沒有碰到這場意外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nterchl 的頭像
    hunterchl

    hunterchl的部落格

    hunter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