閒閒沒事做,來混一下版面好了……

由於我的白色Merrell已經被我穿壞了,所以本來要再買一雙白色的Merrell(因為我覺得
Merrell的鞋子很好穿,腳的包覆性很好,而且白色好搭配),但它這一季沒有出白色的鞋
子,所以只好含著淚去找別的牌子。我尋尋覓覓,試了再試,不是好看不好穿,不然就是好
穿不好看,即使抱著大把鈔票,我還是找不到我的目標啊。

就在逛瑞豐夜市的這天,吃飽逛飽後,就到附近的一家體育用品店去看看,於是就看到這雙
黃金愛迪達,所以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穿看看。嗯,還滿不錯看的,穿起來的感覺雖然沒
有Merrell舒服,但稍微降低一下標準也是可以接受啦,所以我就買了。

不過我覺得比較妙的地方是,最近我在溫哥華這裡連逛了幾間體育用品店,都沒有看到這款
鞋子,所以這雙鞋子是限量版嗎,還是山寨版??我現在心裡充滿了問號啊,有人可以告訴
我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nterchl 的頭像
    hunterchl

    hunterchl的部落格

    hunter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