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是另一個觀眾朋友也很感興趣的問題,這裡是不是個冰天雪地的地方??

記得我9月份剛來時,下午的氣溫可以達到25度上下,但白天上班時的溫度約是
18度上下,相當於台灣一般冬天沒有寒流時的天氣,所以剛來時有點不習慣,往
往要把大外套穿上才覺得不冷,但許多路人都只穿個短個短袖短褲就出門了。現
在12月份的天氣,早上出門時約是5度上下,一天最高溫約是12度上下,我還是
一樣穿著一件大外套就出門,但並不會覺得很難受,因為已經差不多習慣了,所
以人體的極限果然是無窮的。不過這幾天出門時是-5度,真的是好冷,前幾天到
Whistler滑雪,山下溫度-12度,半山腰是-20度,又更冷了,真的覺得耳朵鼻
子嘴唇都不是自己的。

好了,寫到這裡,該下結論了,就是我到底喜不喜歡這裡??其實我對各種環境
的接受度是很高的,只要有美麗的風景,方便的生活,基本上我就可以適應的很
好,但現在壞就壞在這裡的朋友還不是很多,所以到週末時會覺得無聊。因此,
如果我有多一點家人、多一點朋友在這裡的話,我想我會愛上這裡吧。距離任期
結束還有3年9個月,我還有很多時間來探索這個地方,希望我可以玩遍這裡,不
留遺憾的離開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nterchl 的頭像
    hunterchl

    hunterchl的部落格

    hunter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