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是另一個詢問度也很高的問題,你都吃什麼?

正如我前面說,溫哥華是一個移民超級多的城市,所以各色人種都有。以我住的地方
為例,由於Robson Street就好像台北的忠孝東路一樣,是最熱鬧的一條街,所以
各國餐廳都有,但我發現以日式及韓式的為最大宗,或許跟這邊有許多日韓留學生有
關係吧,下了課沒地方跑就往這邊集中,所以這些餐廳多半滿便宜的。其餘我還有看
到一些星、馬、印的、泰式的、地中海式的、荷蘭的等等,中式反而不多。這邊商場
或百貨公司裡的美食街跟台灣的也不太一樣,這裡的美食街每一間就代表某一國的料
理,所以選擇性還滿多的。如果真的很愛吃中式料理的話,那就要到溫哥華東邊的
Burnaby或是南邊的Richmond,這兩個城市基本上已經被華人攻佔了,所以中式的料
理店相當多,也都有中文菜單,不用怕看不懂。至於另人垂涎三尺的台灣小吃呢?很
抱歉,到目前為止很少吃到,就算有,味道也都差一點,所以我回台灣的時候應該會
狂吃台灣小吃吧,超懷念的。

如果想要自己開伙的話,這也是沒問題的。這裡有間連鎖的大統華超市,是統一和這裡
的大華超市合資的,裡面賣的菜啊、肉啊、調味料、零食、泡麵等等幾乎都是有看過的
。如果想要挑戰不一樣的口味,那就到洋人的超市去吧,裡面多的是沒看過的食材。總
而言之,餓不死的啦……



未完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nterchl 的頭像
    hunterchl

    hunterchl的部落格

    hunter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