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的同事神秘兮兮的問了我一個問題,問我有沒有聽過「馬修連恩(Matthew Lien)」?
我想了一下,覺得這名字還滿熟悉的,疑似是搞音樂的,但我就是記不起長相,於是她就說這位
馬先生最近跟她的國中同學結婚了,然後我就趕快上網査了一下,所以就找到以下的連結:
 
 
然後她就說這件事情在她們同學間引起了很大的討論,然後我們就瞎聊了一陣,聊著聊著另一位
加拿大歌手Daniel Powter(台灣叫做城市琴人丹尼爾,最紅的那首歌叫Bad Day)躺著也中槍,
然後我的白人同事也加入戰局………
 
所以以下的事情我覺得很有趣:
 
1、女生是苗栗的大戶人家,叔叔是苗栗縣長。
2、男生41歲了,女生27歲,差了14歲。
3、女生懷孕7個月。
4、男生其實已經結過婚,有3個小孩了。
5、我的白人同事看了一眼女生的照片說:喔,鼻子很大……
6、我同事,27歲女,台北人,已移民溫哥華,三圍@%#%^$……這並不重要,她國中那一班四十
    多人裡有二十多人移民出國了。有沒有這麼誇張啊,我怎麼都沒有移民的朋友?
7、她跟她們那些移民出來的同學沒有人聽過這位馬先生,我的加拿大白人同事也沒聽過……
8、我的白人同事說有聽過Daniel Powter,但覺得好像不是非常紅,他也說最有名的歌是Bad Day。
    但Bad Day是2005年的歌了,今年已經2009年了……
9、Daniel Powter當歌手前好像是碼頭工人……
 
以上訊息全部來自我同事,跟我本人沒有關係。如果有以上三人的粉絲或朋友搜尋到這篇,請不要
來戰我,謝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nterchl 的頭像
    hunterchl

    hunterchl的部落格

    hunter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